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大连大豆全线飘红 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期价小幅反弹,盘中受电子盘走稳带动,不过成交量较少,反弹力度不强,上部压力较重。

  豆一609合约收报2485元人民币/吨,升15元。成交8808手,上日12002手,持仓149710手,上日151168手,开盘报2470元,日高2488元,日低2467元。

  豆粕611合约收报2278元人民币/吨,升5元。成交29700手,上日49894手,持仓183196手,上日192448手,开盘报2271元,日高2282元,日低2271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探底回升小幅下跌3-4美分,盘中创三周内低点。技术面疲弱以及对后期天气有所好转的预报对期价形成压力,不过短期指标已超低,期价有反弹要求。

  连豆今日走出反弹行情,期价在经过连续下跌后,指标需调整。不过由于目前市场总体大环境不好,大豆及其下游产品价格偏低,短期难以吸引新的买盘介入,使得期价低位振荡。这种状况短期仍将维持,远月上涨至少要等到9月合约了结以后再说。当然若美国出现灾情则另当别论。美盘目前仍以区间振荡为主,11月合约昨晚下探600美分一线,短期支撑较强,如果周末预期降雨出现,期价有继续下探可能,否则仍以区间振荡为主。

   豆粕合约今日低开高走,当日波幅不大,期价反弹力度较弱,但在前期低点处有一定支撑。期价反弹仍以沽空为主,追空谨慎。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3.8美分收于607.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技术图形整体依然弱势,上部压力较重。但短期指标低位交叉,有反弹要求。短线为之。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2450元,阻力位249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