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高收 继续维持低位振荡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7月19日消息:受投机卖盘影响,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连续第三天走软,期价于盘初刷新三周低点后,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弱势震荡整理,最终各合约以下跌3 1/4-4 3/4美分收盘。分析师称,周三大豆市场依旧缺少利多消息吸引买家,技术图表疲软、良好天气预报以及利空基本面继续对期价构成压力。大豆市场当天盘初即表现疲弱,主力11月合约快速滑落至三周低点,虽然期价在600美分附近获得较强支撑,但周边谷物市场以及豆油市场疲软表现促使大豆期价在随后时间里保持低位运行。分析师表示,技术性因素仍是影响盘面变化的关键力量,主力11月合约目前仍处于600-639美分的近期震荡整理区间。据气象机构DTN预报,美国中部炎热天气将于周四开始消散,到周末时候作物大多数地区有望获得降雨,其中密西西比河河谷、中西部大豆主产区东部雨量较大,部分地区雨量达到1英寸,密西西比东南地区到周日的累计降雨量甚至可能多达4英寸。明天早晨,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截止7月13日(周三)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当周美豆净出口销售量在15-40万吨之间、豆粕出口销售6.5-12万吨之间、豆油2000-6000吨。投机基金日内卖出大约2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

  今日连豆维持低位振荡调整。609大豆今日尾盘在减仓盘作用下,价格有所反弹,持仓继续小幅减少,短期价格有可能会见2450一带,短期低位空头的平仓盘对价格构成一定支撑。现在已进入7月份,而九月大豆持仓依然有15万张,成交一直不活跃,这表明九月大豆面临较大现货压力,因此,在九月大豆持仓没有减到10万以下之前,行情很难展开单边上扬行情。如果空头准备进行大量交割的话,则时间上应已准备了大量现货,否则空头应该减仓,而从目前持仓依然维持15万张上看,表明空头已准备了大量现货。如果多头准备大量接货的话,则也应该预备资金了。从近几日CBOT大豆上涨和九月大豆价格逐走逐低的情况看,似乎多头并没有做好接货的准备,因为在CBOT大豆上涨的同时,多头并未发动大幅上涨行情,同时远月持仓也未能有效扩大。今日11月豆粕收盘维持在2280以下,在近期外盘走强的时候,受九月大豆走弱影响,价格一直未能有效突破2340,使得行情继续调整和盘跌。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能重新回到2300以上,则未来价格将会进一步走低。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11月大豆昨晚在低位调整,盘中价格未跌破605美分,技术上看,在价格填补了612美分的缺口后,短期605-600美分一带对价格构成一定支撑。在价格没有重新站在635美分之前,估计短期价格可能会继续维持低位调整或盘跌。如果未来行情突破650美分,则后市行情会继续上涨,未来将有望760美分。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