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大豆收盘评述:大豆短期维持低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17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市场以小幅下跌为主。昨日美盘大豆低开,收盘前价格从低位回升。国内市场在经过前3天的下跌以后,市场下跌动力减缓。空头逐步在低位平仓兑现盈利。大豆主力合约基本在2670附近盘整,当天成交1万余手,持仓在15万手水平。豆粕期货也以小幅下跌为主,701合约成交14万手,短线盘居多,市场缺乏热点带动,行情处于技术面弱势整理中。当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继续保持稳定,山东地区豆粕售价维持在2050左右,成交情况一般,当地油厂大豆库存压力有所减缓,厂家部分停产。

  美盘大豆昨日下跌,受技术性卖盘、缺少利多消息吸引买家影响,盘中一度跌至600美分附近。随后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低位整理,最终近月几个主要月合约均小幅收低。关于天气方面,副高将退减,降雨增加。气象机构DTN预报称,本周五以前美国中部多数地区气温在80-90华氏度之间(约27-32摄氏度),冷锋条件将为大平原中部以及中西部作物带北部地区带来一些降雨,但这些地区降雨量仍不足以恢复到正常水平。本周五至周日,天气偏向于干燥。图形上分析,610美分是640美分回撤的0.618分割位置。预计后几个交易日大豆有望从现在价位向上反弹。天气因素是反弹与否和高度的关键。大连市场可能滞后于美盘,在美盘反弹情况下,连豆以2470-2760位置维持整理。

  大豆609合约维持下降轨道运行,轨道下沿位置基本在2460附近,短期来看,市场下方获支撑,期价可能形成技术性反弹。其他技术因素显示仍是空头指标。

  操作上,保持空头操作思路,在轨道下方支撑空单适当减仓,反弹后再做入市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