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美豆回吐天气升水 连豆维持弱势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低,大豆产区天气前景改善,技术信号疲弱以及外部原油金属等商品全面走低的带动下回吐前期建立的天气升水,向上的跳空缺口也得以回补,终盘各和约收低10-13美分。美豆收盘报实体长阴线,弱势十分明显,这既是前期天气主导下高位突破失败的人气倒戈,也是整体商品下行带来的结果,在天气威胁程度降低之后高位形成的技术性孤岛形态引发更大规模的抛盘,昨晚的大幅下挫在意料之中,回撤之后的美豆形态依旧未能摆脱宽幅区间振荡的格局。今日电子盘维持窄幅波动,8月美豆曾下触但并未突破0.618位置的590美分,短期市场还未出现明显的止跌企稳信号,但在天气不确定性的预期下市场下方的空间不会太大。连豆连粕今日受美盘下挫带动大幅低开,之后基本维持窄幅波动,尾盘脱离日内低点,市场缩量减仓,但市场整体的下跌动能已经开始趋缓,若后市美豆能止住跌势,则国内将迎来反弹的时机。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