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农产品整体回落,连豆演练组合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预计美国2005-06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45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下调2,500万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测的5.6亿蒲式耳平均值(预测区间为5.30-5.76亿蒲式耳);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6亿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测的5.87亿蒲式耳平均值(预测区间为5.45-6.49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下调9,500万蒲式耳。美国2006-07年度玉米结转库存为10.77亿蒲式耳,低于上月报告的10.91亿蒲式耳以及市场平均预测的12.66亿蒲式耳水平;预计美国2005-06年度玉米结转库存
为20.62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削减1.14亿蒲式耳,其中饲料、出口需求分别上调1亿蒲式耳、2,500万蒲式耳。

  天气方面,全球气象监测公司预测,本周末一热带高气压将移入美国中西部作物带西部地区,周末期间将以炎热高燥天气为主;这个高气压将可能于下周初瓦解,届时气温有望回落,但仍不会有任何大范围、明显降雨机会,干旱的作物带西部出现较好降雨机会可能要等到8-9天以。

  月度报告对于大豆而言属于中性,于是CBOT开始修正前期上涨幅度,各合约下跌3-4美分不等,期价力求在9日均线处获得支撑,上涨频率已经减弱,振荡难免。受报告利多影响,美玉米继续上涨,各合约上涨4-5美分,不过由于K线为下吊线,上涨势头也有疑虑,后续可能出现调整。

  可以说报告后的CBOT出现调整迹象,本来就跟涨不积极的DCE回落当在情理之中。连粕主力合约昨日收出近似并列红的K线组合,显示上涨能量不足,今日未能在9日均线处获得支撑,期价再次转弱。豆类合约唯有豆油保持强势,显然是在演练CBOT基金操作模式,由于国内缺乏实质性植物

柴油题材,这一动作更多带有模仿意味。连玉米前天跟涨意愿昙花一现,昨日未能站上4日均线,今日将继续寻求前期低点支撑,短期均线压力明显,后续以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为主。

  近几日走势显示农产品整体仍偏弱,反弹缺乏力度,7、8月天气炒做前景堪忧,如真不能成立,我们只有寄托于连玉米下跌后,10月左右的反季节性行情了。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