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广发期货:连豆下跌,市场面临着突破性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市场综述

  

  周四,昨晚美国农业部公布7月份月度报告,报告内容明显利多市场,但CBOT大豆市场全线走低,各期合约平均跌幅度为-5— - 9美分之间,今日大连大豆市场各期合约跳低开盘
,随后振荡下行,主力M611合约跌17点,收于2309,成交量70650手,持仓量230666手,较上日减少11174手。

  

  交易日型态

  

  M611合约的四度空间结构图为无趋势市,市场短期方向下但力度十分有限。

  

  市场控制力量分析

  

  1、M611合约为跳空开市型态,早盘空头主力强势介入大豆市场随后被多头力量所否决,多空头主力双方均没有完全取得大豆市场的控制权。

  

  2、从盘中交易情况看,大豆、豆粕、玉米的各期合约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减仓,说明在目前的价格区间已有资金流出市场,从目前的市场预期来看,大连大豆市场和CBOT大豆市场近期一直处于背驰状态运作,但随着CBOT大豆市场的走弱,大连大豆市场继续走弱的机会较大,特别是M611在突破2300一线之后,还会一定的下跌空间,基本面方面仍以天气炒作为主,具有明显的不确定性,因此建议采取保守的交易策略。

  

  操作建议

  

  少量持有空头仓位,严格止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