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连豆低开收阳 原地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美盘虽然有创新高,但是冲高回落。大连没能继续昨日的强劲走势,低开调整,收盘略强。

  豆粕交易活跃,价位上涨,总成交量约44.1万手,持仓略有增加;611合约低开19点,收盘2331,较昨日下跌5点,盘中创出新高2337。

  大豆交易冷清,价位下跌,总成交量约2.4万手,持仓变化不大;609合约低开12点,收盘2531,下跌9点。

  豆二交易冷清,价位下跌,总成交量约0.6万手;611合约低开12点,收盘2527,下跌11点,盘中创出新高2531。

  豆油交易比较火爆,价位下跌,总成交量约9.2万手,持仓变化不大;611合约低开18点,收盘5230,下跌22点,交易中双方略有平仓,持仓份额为48.09%,较昨日有所缩小。

  外盘情况:隔夜CBOT豆类合约上涨,8月大豆上涨1 3/4美分,收盘610美分。12月豆粕上涨1美分,收盘179.9美分。天气状况对作物生长不利,基金在当日买进了2000张大豆合约和2500张豆油合约。不过爱荷华州的降雨引发了高点的卖盘,收盘价格回落。

  基本面情况:海关周二公布,上半年中国进口大豆1,406万吨,同比增长17%。6月进口大豆367万吨。

  周二,美国私人天气预测公司称,恶劣天气将继续威胁美国中西部产区玉米和大豆的生长。农业部周一报告显示美国大豆优良率为58%,低于上周的64%。大豆开花率为38%,结荚率为7%。大豆结荚生长期间最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周日至下周四中西部西部产区气温正常至大幅高于正常,降雨量低于正常。预测中西部东部气温高于正常,降雨量正常至低于正常。

  技术分析:今天盘面没能继续昨日走势,尤其是领军的豆油没能继续走强,显出上方出现压力。由于美盘的天气市特点让人捉摸不定,多头对后市心存疑虑。豆油的KDJ在高位出现走软迹象,如果在近几日不能继续走高,出现调整的几率增大。不过豆粕近几日出现增仓,取代豆油领涨也是有可能的,需要进一步观察。

  豆粕611合约今天的图形为低开小阳线,盘中触及20日均线;当前支持2329,加权成本2322。大豆609合约低开阳星;当前压力2567,加权成本2583(-6)。豆二609合约也是低开阳星,盘中触及20日均线;当前支持2520,加权成本2521。豆油609合约为低开阴星;当前支持5201,加权成本5188(+2)。

  操作建议:豆油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注意盘面变化。609合约5169止损。关注豆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