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大连大豆今日维持振荡,小幅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因美盘涨幅小于预期,期价小幅跳低开盘,全日维持振荡格局,后受电子盘走稳及豆粕合约强势支撑,远月趋强。

  豆一609合约收报2531元人民币/吨,跌9元。成交17606手,上日34168手,持仓178588手,上日179096手,开盘报2528元,日高2539元,日低2519元。

  豆粕611合约收报2331元人民币/吨,跌5元。成交127320手,上日135998手,持仓241840手,上日241744手,开盘报2317元,日高2337元,日低2315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冲高回落小幅上涨1-4美分,天气仍是支撑期价的源动力,但由于今晚有报告出台,有部分了结盘出现。市场对天气依然保持谨慎态度。技术面短期上部有一定压力。

  连豆今日维持振荡格局,对于当前美盘的相对强势,连豆下部空间也相当有限,远月持仓开始有小幅增加,但幅度太小。豆粕今日的强势对连豆形成支持,但由于目前国内需求方面仍没有大的转变,短期上部压力较大,9月合约实货对远月形成压力,除非美国天气出现大问题,否则在了结前远月上涨空间有限。今晚报告普遍预期数字下调,有一定利多作用,但对市场影响力不会太大,美盘目前的关键问题仍在于天气方面,八月份将表现犹为突出。短期仍以振荡为主,等待天气变化。

   豆粕合约今日一度快速走弱,但由于昨日尾盘的走强使得市场多头人气较为旺盛,再加上美盘一再趋好,对天气预期干旱,期价后市增仓上扬,1月增仓三万余张,双方分歧加大。目前国内豆粕需求依然疲弱,缺乏现货价格支撑,上部压力较重,盘中以逢高沽空为主。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上涨2.8美分收于632.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技术图形上部压力依然较重。继续保持观望或短线为宜。大幅做多仍需等待。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2500元,阻力位2555元。

     海 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