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北方期货:连豆价格强劲反弹 伴随放量增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国内豆类今日开盘后,继续快速下跌,9月大豆再创新低,但随后,在市场缺少更多的卖压的情况下,出现大量的空头平仓盘和多头开仓盘,价格出现快速反弹上涨。701豆粕在突破2400后更是出现了加速上涨。终盘几乎收于当日最高价。电子盘稳定了涨幅也对国内带来支撑。

   昨晚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生长进度报告显示,截止7月9日,美国大豆的优良率
从上周的64%下降到了58%,下调了6个百分点,这已经是美豆优良率连续第二周下调,尽管目前的优良率仍高于去年同期的54%。这对近期的价格形成较强的支撑。而近期的天气也经常出现问题,也令基金喜多不喜空。

   此外,本周三,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月度供需报告,市场预期美国大豆05-06年度的期末库存为5.6亿蒲式耳,略低于上个月美国农业部公布的5.7亿蒲式耳,这对市场也带来一定的利多支持。总体情况看,目前美盘的状况较强。这对国内的支撑渐渐显强,从今日国内的表现看,市场对于前期美盘大涨,而国内阴跌的过分背离情况作出调整。

   国内方面,今日现货价格保持稳定,江苏豆粕稳定在2120元/吨,广东在2100元/吨,这与期货价格仍然有较大的差距,在我国上半年大量进口大豆,而养殖业恢复缓慢的情况下,豆粕的供给仍然充足,因此,国内弱于美盘的性质短期内将不会改变。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投资者多单谨慎介入和持有。

  

  原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