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连粕领先动作,提前消化CBOT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8: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DTN预报称,周三以前美国中西部作物带西部气温依旧是接近或低于正常水平,而到周末时气温将攀至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平;作物带东部气温周四前为接近或低于正常水平,随后也将攀升。虽然气温总体上利于作物生长,但预计在6月份余下时间里作物带西部及东部部分地区降雨将偏少,这将可能是这些地区的大豆作物生长面临潜在干旱威胁。基本面利空实质上没有什么变化,但市场对于美豆过低的期价还是忧心忡忡,昨晚获利平仓回补单产生的反弹,各主力合约上涨近10美分,快速上补了前天跳空缺口,不过空
头排列的均线压制作用依然有效,反弹之后应还有下跌动作。

  相比较而言,美玉米反弹力度有限,主力合约上涨2美分左右,弱覆盖线技术走势,后市应有回补前天跳空缺口动能,但仍无完全转强技术信号。

  今日连粕反弹趋弱,对于CBOT美豆近10美分的强劲反弹,连粕M0611和约仅高开20点后便一路振荡走低,最终仅上涨4点,收盘价未能站上4日均线,各合约呈现减仓缩量特征。笔者以为连粕表现领先CBOT战术动作,即前天CBOT大跌10多美分时连粕即以限制跌幅和制造盘中反弹提前消化了昨晚CBOT大幅反弹动能,这表明DCE主力对连粕振荡下跌思路清晰,故能从容不迫领先CBOT做技术动作。由于技术疲弱和基本面偏空依旧,连粕在技术反弹后还有惯性下跌空间,投资者维持空头思维。

  今日连玉米跟随CBOT窄幅振荡,DCE没有突出表现。由于昨日提前反弹,连玉米稍高开后一路走低,收盘C0703、C0705合约持平,期价令人失望的未能站上9日均线,空头排列的均线压制依然有效,平台能否构筑成功仍是未知数,投资者观望为宜。

  综上所述,投资者近期继续多玉米/空粕、多豆油/空粕组合投资。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