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大豆窄幅波动,关注周末播种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盘面简述:

  今日国内大豆在美豆反弹影响下,高开低走。大豆9月收于2570点,上涨5点,减仓4856手。豆粕11月收于2284,上涨4点,减仓3374手。

  

  基本面: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5月份中国进口豆粕52579吨,1--5月份累积同比增长1871%。进口豆粕主要来自印度,大部分经由南京、青岛、黄埔、深圳海关进入。5月份豆粕出口量为5198吨,1-5月份累积同比下降64.9%。主要销往日本市场,由大连和石家庄、大连海关出运。

  海关统计显示,5月份中国进口大豆240.6万吨,1-5月份累积同比增长11.4%。其中美国豆59.9万吨,1-5月份累积同比下降19.2%;巴西豆136.7万吨,1-5月份累积增76%;阿根廷豆43.8万吨,1-5月份累积增219.6%。

  

汉堡6月27日电---总部位于汉堡的油籽业分析机构油世界称,全球主要大豆出口国阿根廷未来几个月可能需要进口约100万吨美国大豆,以供应该国蓬勃发展的豆油产业.。

  汉堡6月27日电---总部位于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欧洲和其他地区的生物燃料生产商可能使用更多豆油和棕榈油以代替日益昂贵的菜籽油作为主要成分.

  技术面:

  美豆指数在跌破597点位后,下方支持位在580点。在目前天气利于大豆生长条件下,国内大豆将开始大幅度补跌行情。豆粕11月前期低点2252点,大豆9月低点2554点将被击穿,重新进入探底过程。

  

  操作建议:

  短线空单在豆粕11月上以2300点作为止损点做空,长线交易者继续观望。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