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连豆探底回升,再创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6: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大豆今日探底回升,再创新低。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期价在美盘下跌十余美分的带动下,大幅跳低开盘,后在豆粕率先企稳上扬的带动下回稳上扬,收于当日高点附近。但上部压力依然沉重。

  豆一609合约收报2575元人民币/吨,跌3元。成交14940手,上日21836手,持仓196714
手,上日200074手,开盘报2560元,日高2577元,日低2555元。

  豆粕611合约收报2291元人民币/吨,升6元。成交164594手,上日147412手,持仓296160手,上日281756手,开盘报2270元,日高2293元,日低2266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一由于天气继续保持良好,期价大幅下跌10-12美分。总体市场缺乏消息面刺激,弱势下行。短期指标已严重超卖,随时有反弹要求。

  连豆今日低开下探创下新低后回稳收于当日高点附近,但未能回补缺口位,市场明显缺乏人参与。美盘昨晚下跌十余美分,大连市场今日走势相对趋强,期价在处于低位后,空头打压力度明显趋弱。不过由于9月合约继续以减仓为主,但远月仍未能有效扩仓,这使得期价不具备大幅上涨动力。美盘也是由于当前消息面匮乏,而周末出现有利降雨并且近期预期也较好,对期价形成压力,不过这才仅仅是开始,一是月末的报告存在不确定性,再者大豆生长期较长,到开花期、灌浆期的天气将是至关重要的。这些不确定因素将抑制期价下行空间。报告前的仓位调整将是近几日交易的重点。

  豆粕合约今日率先走稳,回补缺口位后收高,11月持仓继续增加,但上部压力较重,短期期价有反弹要求。

  CBOT大豆昨日7月合约下跌11美分报569.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图形依然呈弱势,上部压力较重,但短期有反弹要求。若远月出现扩仓可逢低买入。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2550元,阻力位2590元。

   张元彬(海 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