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银河期货:连豆跌势加速 短线逢高沽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2: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那娜)--周二上午大连大豆、豆粕受美盘影响跳空低开,之后小幅反弹,大连大豆、豆粕短线的振荡下跌走势可能演变成加速下跌,建议短线逢高沽空并持有。

  

  美盘方面,大豆生长已进入关键期,据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美国大豆基本都已出苗,开花率达6%,截止6月25日(周日)的美国大豆作物生长优良率为67%,与前一周持平,去年同期为59%。短期内看来天气不会构成威胁,由于期货的炒作都是基于预期,不一定要等到大豆收获,良好的产量预期和庞大的结转库存可能会导致美盘提前下跌。

  

  进口成本方面,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今年8、9月到港的美国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608元/吨上下,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534元/吨上下,豆一609合约价格与之相比较为合理。

  

   技术分析,美豆昨晚的跳空下跌,从形态上看有脱离9个月来振荡区间的意味,也许美豆就此展开新一轮中期下跌,如果美豆中期下跌成立的话,11月美豆下跌参考目标位506美分。大连大豆、豆粕短线的振荡下跌走势可能演变成加速下跌,豆粕611下跌参考目标位2188,建议短线逢高沽空并持有。

   王晓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