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大豆短期振荡整理,继续保持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盘面简述:

  今日国内大豆振荡小幅走高,大豆9月收于2628点,上涨10点,减仓1040手。豆粕11月收于2352,上涨12点,减仓2118手。

  

  基本面:

  气象机构对美国中西部、美国大平原及加拿大平原最新天气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预测周四晚明尼苏达和衣阿华可能会出现一些阵雨和雷雨,主要降雨将出现在周五和周五晚,之后雨带将于周末移至其它产区。此次降雨量为0.25-1英寸,局部雨量更大,降雨范围75%。降雨量最大产区仍将出现在西部,但也不排除东部会出现较大降雨的可能。

  华盛顿6月14日消息:周三美国农业部锈菌病监测网站消息称,佐治亚西南部的米勒县今年第二次发现了会造成大豆减产的锈菌病。

  芝加哥6月15日消息:据美国分析机构Informa周四早晨发布的报告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7438.5万英亩,较美农业部3月份作物面积报告预估数字下调251万英亩。

  德国

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2006/07年度世界大豆产量将会同比提高300万吨,达到2.23亿吨。油世界预计,2006/07年度世界大豆用量将会提高到2.25亿吨,主要因为生物燃料行业对豆油的需求强劲增长,有助于提振世界大豆压榨量同比提高1000万吨。 由于产量跟不上需求的增长,全球2006/07年度的大豆库存将会减少200万吨。

  

  技术面:

  相对于周边市场商品的大幅下跌,大豆显现出自身季节周期性特点。目前以短线做多为主,不建议抛空,在美豆指数突破620点位,长多进场。

  

  操作建议:

  短线多单在回调中可进场,豆粕11月支持在2330点,大豆9月支持在2610点。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