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北京中期:大豆低位窄幅整理 建议观望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42 中期期货

  大连大豆周四继续低位窄幅震荡,成交创年内新低。9月合约受隔夜美盘影响低开,但因缺乏抛盘打压,期价保持在昨天的交易区间内波动,最终与昨天收盘持平,收盘报2620,结算价较昨天微升4点,持仓略减334手。

  芝加哥大豆昨晚继续因天气预报的改善以及技术弱势而走低。7月合约早盘上探600.50后,即遭遇卖盘的打压,价格随之回落。7月合约连续跌破10日/20日/50日等各移 动均线
,最后收于589.50,下跌6.25美分。基金大豆净卖盘2700手。

  

天气预报继续预测本周末中西部将有降水云层通过,降水量为0.20-0.60英寸,覆盖率为55%-60%。中午预报增加了降水数量和覆盖率:预计降水量为0.25-1.0英寸,覆盖率为75%。天气预报的变化仍然是市场的主要导向,场外黄金价格的下跌也加深了天气的改善给市场带来的利空气氛,同时抵消了NOPA的压榨报告给市场提供的支撑。

  NOPA公布5月份的压榨数量为138.6百万蒲,高于交易商们平均预测的134.2百万蒲以及4月份的130.8百万蒲。NOPA公布5月份豆粕的出口数量为54.83万吨,高于4月份的44.66万吨以及去年同期的33.70万吨。豆粕早盘因利多的压榨报告以及市场买粕/抛油套利的支撑上涨,但是大豆价格的不断下跌也使豆粕冲高回落。美国国内豆粕需求速度趋缓,现货基差平稳。

  由于今年我国夏收菜籽局部减产严重,国内菜油市场行情全面反弹,各地油厂纷纷上调新、陈菜油的销售价格。同时,欧洲国家生物

柴油需求的强劲增长,也使得我国菜子油的出口大幅提高,也对前期持续走低的陈油市场带来支撑。

  目前的行情仍主要受美国大豆产区天气的变化影响,同时,周边大宗商品的宽幅震荡也会产生间接作用。建议观望为主,或采取低买高平的区间操作,等待行情的实质性突破。

  北京中期网上营业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