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银河期货:连豆大幅上涨 短线处于涨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2: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一上午大连大豆、豆粕大幅高开,短线大豆、豆粕主要受美盘影响,短线可能处于自6月1日以来的短期上涨波段之中,建议短线可逢低买入并持有。

  

  美盘方面,虽然大豆基本面高库存的利空压力仍然存在,但在美元贬值,通胀距高不下的背景下,大豆似乎很难下跌了,终于在适当的天气题材支持下,CBOT大豆走出暴涨行情。但从长期来看,天气的变化对大豆产量的影响还难以估计,而美国和世界的高库存是现实的压力,因此这轮上涨还应看做是反弹性质,尚无支持大豆市场走出长期牛市的利多题材。

  

  套利定价分析,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今年8、9月到港的美国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702元/吨上下,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662元/吨上下,豆一609合约与进口成本的比价合理。

  

   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美豆的中期趋势仍处于长达半年多的振荡调整走势之中,大连大豆、豆粕的中期趋势可看做是2005年11月30日以来的区间振荡走势,短线大豆、豆粕可按自6月1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逢低买入,豆一609上涨参考目标2732,豆粕611上涨参考目标2404。

  

  

  (王晓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