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大连大豆今日承接昨日弱势,大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期价低开低走,豆粕、玉米合约的下跌带动其下行,盘中多头斩仓盘是期价下行的主要动力。电子盘的走弱也使得多头人气尽失,9月合约轻松跌破2600元整数关,最低下跌至2580元,尾盘有所回稳,但仍收于2600元以下。持仓减少近九千张。

  豆一609合约收报2594元人民币/吨,跌48元。成交52086手,上日17516手,持仓22783
8手,上日236330手,开盘报2639元,日高2641元,日低2580元。

  豆粕611合约收报2281元人民币/吨,跌40元。成交155122手,上日174152手,持仓183400手,上日270636手,开盘报2316元,日高2321元,日低2252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小幅下跌3-4美分,主要由于场缺少投机买盘及利多基本面支撑,期价上行受到压制。同时外部市场下跌使其受到拖累。技术面短期指标超卖,有反弹要求。

  连豆今日大幅下跌,9月合约跌破2600元整数位。玉米、豆粕均大幅走低,空头占尽先机。盘中多头恐慌性平仓盘致使期价创下近期新低,多少有些下跌过份之嫌。技术图形迅速走弱,不过目前9月大豆价格已与现货价格相差无几,2600元以下空间不大。同时国内目前黑龙江、吉林部分地区干旱严重,市场对其根本没有任何反映,不得不让人奇怪。美盘目前种植天气良好、库存创纪录,市场缺乏任何利多支撑。不过一旦有利多出现,市场将对其有放大作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豆粕合约再次领跌,11月合约减仓八万余张,空头获利巨大,采用滚动打压,上涨动力缺乏。

  CBOT大豆昨日7月合约下跌4美分报579.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图形迅速走弱,上部压力较重。以低位振荡为主。投资者在2580元一线可逐步寻低买入。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2580元,阻力位2620元。

   张元彬(海 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