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津投期货:大豆震荡下行,继续缩量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大豆今日震荡下行,成交量萎缩,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大连9月大豆今日小幅跳空低开,随后价格一路震荡下行,下午下跌速度加快,尾盘虽然小幅反弹,但仍收于当日低点附近,整日成交仅1.7万手,显示场内交易者仍以观望为主,总体方向不明,短期价格仍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虽然昨日CBOT大豆小幅上涨,但是并未能对国内大豆造成影响,今日大连大豆继续震荡下行,成交量萎缩,使得众多交易者对市场流动性风险的担忧更加严重,因此普遍采取观望的策略来规避风险,而场内交易者的推出同样对大豆价格形成了严重的影响,目前场内人气涣散,如果短期仍不能恢复,那么大豆将会陷入一个非常尴尬的整理境地之中。在大豆的操作上,建议交易者暂时观望,以规避风险!

  11月豆粕今日震荡下行,成交量17万手,持仓27万手,减少1.4万手,从量价走势的配合上分析,目前豆粕场内仍然是短线交易占据了主导地位,而在大豆持续走弱的影响下,交易者对后期走势同样持有谨慎态度,因此纷纷减仓以规避风险。操作上,如果确认豆粕价格能够有效跌破2330一线,则可适量介入短线空单,但要注意控制入场单量,以防范风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