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中国中期专栏 > 正文
 

北京中期:连豆仍处震荡整理 上涨动力暂时不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9:08 北京中期

  大连大豆周一继续窄幅整理,交易极为清淡。9月合约开盘2658,日内震荡区间仅6个点,收盘265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点,持仓减少1298手。

  今天晚上美盘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上周五芝加哥大豆在长周末前继续幅度震荡,消息清淡。商业公司的购买给市场带来少许支撑,但尾市基金的获利回吐使得价格迅速回落。7月合约最后收于582.50,下跌1.75美分。基金大豆净卖盘5400手。未来几天美国中
西部大豆主产区将以干燥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周五、周六期间有少量零星降雨,气温普遍高于正常水平。

  据悉,德克萨斯州发现了类似的亚洲锈菌,但美国农业部仍未确认。由于大豆期价逐步接近农民的贷款价格,因此农民采取观望态度,不急于卖货。美国内陆大豆现货流通极其有限,迫使压榨商抬高买价。

  市场预测本周一大豆的播种率将为72%-80%,高于5年平均的68%。大豆价格将继续受周边市场以及天气所左右。种植进度报告数据对短期行情会有部分影响。

  连豆当前依然处于第一波上涨后的震荡整理当中,上涨动力暂时不足,市场的焦点依然在玉米品种上面。基本面上饲料需求的改善也给盘面带来一些支持,但是暂无明显趋势,技术上应该在本周形成短期突破。

  陈 青 北京中期网上营业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