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大豆继续振荡整理,短线有企稳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盘面简述:今日国内大豆继续调整走势,大豆9月收于2670点,上涨 29点,增仓1672手。豆粕11月收于2343,上涨20点,增仓32214手。

  

  基本面:

  汉堡5月23日电---总部位于汉堡的油籽业分析机构油世界表示,2006/07年度全球大豆供给,要比当前年度大量过剩的情况紧俏,因为大豆产量预计仅会微幅增加,而消费量却会凌厉上升。初步估计2006/07年度全球大豆产量增加约300万吨,总量达到2.33亿吨.但全球总消费量将"急剧"增加约1,200-1,300万吨,但没有提供总量数字.生物燃料的需求将是推动需求增长的重要力量。

   圣保罗5月23日消息:由于中西部产区过量降雨及亚洲锈菌病影响,巴西分析机构Agroconsult周二将巴西05/06年度大豆产量由4月预测的5,350万吨下调至5,280万吨。但此产量仍将是创纪录的产量,大幅高于04/05年度因干旱而减产的5,110万吨。

  

  技术面:

  今日国内大豆市场继续调整走势,关注大豆9月有后期领涨迹象。后市将视美豆指数能否站稳595点位。

  

  操作建议:

  短线多单可进场,豆粕11月已2310为止损点位,大豆9月为2630点。

  (宿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