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华海期货:短线技术指标超卖支撑大豆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8:5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 周二连豆609合约高开高走,振荡反弹,609合约收盘2647,上涨18点,豆粕611合约收盘2326,上涨11点。

  盘面显示,当日连豆一609合约持仓量小幅增加1140手,成交量仅14838手,较前日减少一半,市场表现较谨慎。

  昨晚CBOT大豆普遍上涨4-6.2美分,607合约在580美分继续获得支撑,短线技术指标处于超卖状态,引发空头回补盘支撑期价反弹。

  豆油期价的上涨及金属市场的大幅反弹,对大豆期价提供支撑,但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将获得降雨且气温较高,有助于作物生长令大豆反承压。

  从盘面看,由于大豆供应充足,基金在豆类市场上采取套利交易策略较明显,限制了豆价单边行情的发展。

  从连豆609合约走势看,2615一线暂时对期价构成支撑,期价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华海期货 于彬)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