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银河期货:连豆小幅振荡 延续短期涨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2:08 文华财经

  周三上午大连大豆平开后振荡整理,连豆短线仍处于自4月21日开始的短期上涨走势之中,建议短线逢低买进并持有。

  

  美盘方面,近期主要关注于巴西农民的示威活动,这有可能促进美国大豆的销售,对大
豆市场有一定利多影响,随着基金在豆油期货上仓位的加重,大豆市场通过豆油与能源市场更紧密地联系起来,短期看仍无新增利空因素,期价仍将振荡。

  

  套利定价分析,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今年8、9月到港的美国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682元/吨上下,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642元/吨上下,豆一609合约与进口成本的比价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美豆的中期趋势仍处于长达半年多的振荡调整走势之中。大连大豆、豆粕短期趋势为4月21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豆一609合约上涨参考目标2749,豆粕609合约上涨参考目标2332,建议短线逢低买进并持有。

  

   王晓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