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泰阳深圳营业部:美盘如期上涨 连豆高开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3:23 文华财经

  市场综述:CBOT七月份合约上个交易日收盘606'4, 比国内五一节前涨16。CFTC公布的持仓,截止5月2日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空单6.96万张、多单5.56万张,净空单1.4万张。美洲方面: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天气有利于大豆作物播种。巴西农民爆发的抗议活动,要求政府确保下一年度种豆的利润。基本面小结:总体偏空,有反弹因素。

  

  盘面分析:连豆今天高开后随CBOT电子盘的下跌而出现回调。日MACD、180分钟MACD、60分钟MACD均交叉向上。日KD、180分钟均交叉向上、60分钟KD在超买区粘合。小结:空头中的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美盘五一期间继续上升,创了三个多月来的新高。市场继续看多,技术面上显示是反弹,反转仍要继续耐心等待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而质变的决定因素仍要等待基本面上的实质性利多的出现。

  下午:新单可做多,短线者继续持有多单。

  (短线程序化必胜系统:多 2006 4.24 14:00 2603 建多)

  泰阳期货深圳营业部 林继斌

  (投资建议 仅供参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