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美豆小幅收高 连豆方向不明轻仓过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17 格林期货

  外盘走势:

  周四,CBOT大豆期价小幅收高,尾市出现明显反弹,7月合约涨0.5美分,报每蒲式耳590.5美分。

  影响因素:

  五一国际市场节假日安排:美国市场(CBOT、NYBOT、NYMEX):不休市。

  美国普查局的压榨数据利好:美国普查局预估的3月份美豆压榨量为1.504亿蒲式耳,高于前一月的1.363亿蒲式耳,同时也高于多数分析师的预测值。

  据周四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出口销售报告,截止4月20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11.14万吨,连续第二周创年度新低,较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下降43%和60%,同时也低于市场预测的15-30万吨区间。

  往年二季度以后国内的养殖业市场将会逐步进入生产旺季,但是今年的养殖业在4月份以来却显得极为清淡。

  操作建议:

  昨日连豆大幅拉升,但价增量不增,说明动力不足。加之今日是五一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建议观望,轻仓过节,不必冒太大风险。

  (王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