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诚期货:大连大豆小幅上涨,总持仓量小幅减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54 文华财经

  大连大豆4月27日小幅上涨。CBOT大豆4月26日则小幅回落。大连609合约最终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8点;豆粕市场今日与大豆走势相同,其中609合约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10点。

  

  今日大连市场总持仓量小幅减少。主力609合约持仓量减少1100手;豆粕609合约的持仓量减少2000多手。从大连大豆、豆粕的持仓量变化来分析,今日大连市场持仓量减少,期价回升,上涨属于空头回补的性质,预计期价将继续维持低位震荡走势。

  

  CBOT大豆市场从技术面看,CBOT日均线系统整体走高,均线系统发生交叉并向多头排列转变。期价收在均线系统上部,目前期价位于下降压力线附近,短期期价还有向上的可能。

  

  今日大连的市场表现为低开后小幅走高的走势,从今天的走势来分析,市场收出小阳线。在图表上,我们认为,在今后的两个交易日期价将继续维持低位震荡走势。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609合约今日呈现低开后的小阳线。期货价格在震荡的过程中收在了30分钟均线的上部,整个均线系统走高;609合约的KD指标数值在高位,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有继续低位震荡的迹象。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609合约的K线呈低开的小阳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均线系统的内部,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开口继续收窄;609合约的KD指标在中高位。

  

  根据大连大豆的K线形态来分析,今日大连大豆低开后小幅走高,整体的弱势没有改变。我们认为,大豆短期将有继续维持低位震荡的可能。

  

  豆粕市场今日低开后小幅走高,合约日线呈现小阳线收盘的走势。均线系统中短期均线对期货价格转为支撑,KD指标回升。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有继续震荡的可能。

  

  豆油市场今日低开后冲高回落,主力9月合约日线呈现小星线收盘的走势。期价收在了均线系统的上部,KD指标缓慢走高。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将保持震荡的走势。

  

  结合大豆类一同分析,连豆、粕将继续在低位波动,豆油还有走高的可能,但是整体将继续保持弱市。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