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国内大豆开始走出补涨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38 文华财经

  盘面简述:

  今日国内大豆继续小幅反弹,大豆9月收于2612点,上涨 8点,减仓1176手。豆粕9月收于2224,上涨10点,减仓2090手。

  

  基本面:

  继中国申请向美国出口家禽产品后,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FSIS) 检查了中国的家禽产品处理网络。自5月24日起,中国将能够向美国出口熟的家禽制品,但这些家禽必须是在经过鉴定的国家屠宰。

   巴西分析机构Celeres报告称,截止4月21日,巴西农民已收割了预期产量创纪录05/06年度大豆的81%。预期大豆产量将达到5,740万吨。去年巴西大豆产量为5,270万吨,当年大豆产量因干旱及亚洲锈菌病影响而减少。Celeres周报称,目前巴西大豆收割进度较2005年同期落后7%,原因是近几周过量的降雨天气影响了几乎巴西所有产区。巴西大豆分析机构Celeres报告称,截止4月21日巴西农民已销售了05/06年度(10月/9月)大豆产量的61%,较前一周增加了2%。2005年同期,巴西农民销售的04/05年度大豆百分比进度基本与目前进度持平。分析家称,由于农民等待更好的市场情况出现,因此4月份巴西当地现货市场成交相对清淡。

  

  技术面:

  美豆指数昨晚继续收于592点压力位以上,反弹上涨走势良好,上方阻力位在620点位。受节后上涨预期影响,国内大豆市场开始走出补涨行情。豆粕9月上涨第一阻力位在2300点。

  

  操作建议:

  由于长假期来临,空仓继续观望。

  

  (宿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