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经易期货:大连大豆高开之后继续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15 经易期货

  周三大连市场各品种走势没有大的变化,昨晚美盘上涨对今天国内期市有所带动。豆粕、豆油相对活跃,大豆表现一般。上午高开之后,市场在2600以上震荡,当天波幅不到10点,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没有被外盘所影响,在节前的几个交易日行情以平淡为主。豆粕期货,今天也以窄幅整理为主。价格突破2200以后,多空双方都以观望为主。市场气氛沉闷,没有新热点。

  今日行情表现,大豆、豆粕等品种没有明显趋势,大豆重新回到2600以上,上周初在2590一带形成的盘整区域形成短期支撑位置。短期来看,大豆有止跌迹象在没有突破30日均线以前市场以震荡为主。目前美盘大豆走势强于国内,原油价格上涨使得市场再次炒做生物柴油题材,豆油随着走高并带动大豆期货。而国内法方面,豆油表现平稳,国外炒做的一系列题材在国内没有发挥的空间。国内更多关注的是消费变化和供需关系的改变。另外,其他市场的品种的牛市行情也吸引了不少资金参与,大豆类期货自然失去了活跃的动力。目前美盘大豆突破了575美分阻力,技术上有继续上涨要求。国内大豆有望继续跟随外盘,如果节后养殖业逐渐复苏,大豆期货仍有再度走强可能。反之,市场以震荡为主,价格中心抬高。

  技术上看,大豆在2566低点位置有形成双底的迹象,均线系统为空头排列。短期阻力在2620。美盘大豆阻力在600美分。

  操作上,空单不宜继续加仓,获利空单在节前适当减仓兑现盈利,避免节日期间行情波动带来的缩水。

  康 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