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华海期货:反弹受压,大豆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12 文华财经

  周五连豆期价跳低开,稳步下滑,609合约收盘收于次低价2574,下跌29点,豆粕609合约收盘2183,下跌30点。

   多头平仓盘是压制期价回落的主要动力。当日豆一合约共减仓11318手,豆粕合约共减仓18130手。经过一周的反弹,令连豆技术指标超卖状态得到修正,在基本面与技术性双重压力作用下,609合约跌破均线支撑,扩大跌幅。

   周五CBOT大豆仍处于近期反弹的调整状态,期价普遍下跌0.4-2美分。605合约收盘569.6美分,下跌1.4点,607合约收盘583.2美分,下跌2点。

   供应压力及美国天气有利于春播压制期价反弹,但

能源、金属等价格的上涨带动豆油走强,抑制了大豆下跌。

   预计今日连豆维持低位振荡走势,技术上期价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609合约前期低点将面临考验。由于面临对天气的炒作及大豆成本种植成本的支撑,宜短线操作。

   (华海期货 于彬)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