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经易期货:大豆维持低位盘整 后市仍需等待时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9:10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市场各品种行情仍维持本周初开始的整理走势,大豆期价在2600附近波动,主力合约成交只有2万手水平,气氛清淡。豆粕期货当天以昨日结算价为中心小幅整理。609合约持仓保持在30万手,成交只有5万手,为近期地量水平。国内现货市场看,今天各地豆粕价格总体稳定,略有下跌。

  大连大豆走势依然没有明确方向,主要原因是美盘大豆技术反弹幅度有限,575美分
阻力压制了投资者的做多气氛。投机基金也是以空头回补为主,基本面题材没有配合。连豆市场总体对过去几天连续上涨行情的调整,压力依旧和缺少投机买盘使得价格回调,不过外部市场稀金属、原油期价的继续上涨也为交易商提供心理支撑,大豆继续下跌的空间也不大。在消息面真空情况下,多数时间里都保持在前日价位区间波动,期价运行没有明确方向。近期技术性因素成为人们参考交易的重点。总体仍维持盘整格局。

  技术上看,CBOT大豆575美分或40日均线附近是后期反弹阻力,如果突破该区域,价格继续走高,反之回调可能回调探底。国内市场方面,2620-2600是技术压力区域,市场缺乏成交和持仓配合。未来可能以时间换空间方式等待时机。

  操作上,长线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交易不宜低位追空,可逢高短空。

  康 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