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美盘豆油期货领涨 连豆建议短线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9:10 格林期货

  外盘走势:

  周二,CBOT豆油领涨,期价攀至近1个月高点,引发投机基金以及商业买盘兴趣,7月合约涨4.25美分,报每蒲式耳589.75美分。

  影响因素:

  由于原油、金属期价的大幅飙升引发通胀担忧,周二CBOT豆油市场率先走强。当前金属期价保持在几十年来的高点运行、原油也已经创出71美元/桶的历史高价,投资机构正在寻求通过固定资产投资来规避通胀风险。

  卫生部4月18日通报,湖北省确诊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国内各地豆粕现货市场行情持续走软,油厂报价整体持续弱势,市场对后市普遍不看好,成交差,实际成交价格稳中有跌,油厂现货压力不大。

  操作建议:

  通货膨胀引发基金保值,商品期货价格有望走高。但大豆利空基本面没有根本改变,建议连豆短多操作。

  (王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