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诚期货:连豆继续回落,期价低开后震荡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7:38 文华财经

  大连大豆4月5日继续小幅回落,期价表现为低开后震荡回升的走势。CBOT大豆4月4日小幅回落。大连609合约最终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24点;豆粕市场今日与大豆走势相同,其中609合约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9点。

  

  今日大连市场总持仓量减少。大豆主力609合约持仓量减少5900多手;豆粕609合约的持仓量增加了3000多手。从大连大豆、豆粕的持仓量变化来分析,今日大连市场持仓量和成交量同步减少,期价回升,市场有弱市反弹的迹象。

  

  CBOT大豆市场从技术面看,CBOT日均线系统走低,期价收在均线系统下部,显示短期期价依然不容乐观,预计将会继续保持弱市。

  

  今日大连的市场表现为低开后震荡回升的走势,从今天的走势来分析,市场收出小阳线,期价收在在均线系统下部。在图表上,今天的均线系统向下,我们预计期价将保持震荡回落的走势,基本面正向利空方向转变。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价格在回落的过程中收在了30分钟均线的上部,整个均线系统回落;609合约的KD指标数值走低,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有技术性反弹的迹象。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609合约的K线呈低开的小阳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的下部,均线系统向下;609合约的KD指标继续回落。

  

  根据大连大豆的K线形态来分析,今日大连大豆低开后震荡回升。大豆期价已经重新回到了下降通道中,短期仍有维持弱势反弹的要求。

  

  豆粕市场今日低开后震荡回升,合约日线呈小阳线收盘的走势。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下部,KD指标向下。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将有反弹的可能。

  

  豆油市场今日低开后在低位窄幅震荡,继续表现弱势。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小幅减少。主力9月合约日线呈现低开的小阳线走势。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的下部,KD指标自高位回落。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将出现技术性反弹。

  

  结合大豆类一同分析,连豆、粕、油短期将有维持震荡回升的可能,但是豆油的持仓量增加的趋势应该值得关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