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弘信期货:连豆低开高走,后市将弱势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5:53 文华财经

  5日,连豆低开高走,交投清淡。主力9月合约以日内低点2611开盘,最高2633,收盘2626,下跌9点,成交69818手,持仓减少5924手至242098手。

  4日,受利空基本面及技术抛盘打压,CBOT大豆再度下跌,主力5月大豆收报558.75美分,下跌6.25美分,盘中再次刷新了四个月以来新低。目前受利空报告、美国春播条件改善、南美新豆供应增加等利空基本面影响,预计后市期价仍将维持弱势。

  近一周以来,国产大豆价格基本稳定,个别地区小幅回落,随着春播季节的来临,农民销售意愿有所增加。但目前国内油厂收购并不积极,主要原因是大部分油厂压榨国产大豆处于亏损状态。目前低成本的进口大豆继续对国产大豆造成压力,预计此种局面短期内仍将持续。

  技术面,5日,连豆主力9月合约止跌企稳,2600一线心理支撑较强,在目前国内外基本面偏空的气氛下,预计后市期价将以弱势盘整为主。

  

  弘信期货研发部

  姜全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