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大豆反弹行情即将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6:07 文华财经

  盘面简述:

  在美豆惯性下破570美分影响,今日国内大豆继续下跌,大豆9月收于2631,下跌26点。豆粕9月收于2237,下跌26点。

  

  基本面:

  国内各港口三月份合计大豆到货量为217万吨,截止3月30日这周,中国装运了21.18万吨美国大豆,装运量较前一周大幅减少。在本周装运的大豆中,有9.21万吨从美湾装出,其余的11.97万吨则从美西部装出。美西部装出的大豆能在4月份运到国内,美湾的则有可能会跨4月底至5月初。这样推算下来,4月份到国内的美国大豆在130万吨左右,而南美大豆是140万吨,总到货量接近270万吨。3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的41.38万吨增加541%,至265万吨.2月大豆出口量为72.05万吨.

  

  技术面:

  受美豆跌破570箱底影响,国内大豆将继续振荡探底,MACD指标交叉向下,短期形成下跌趋势,但还需今晚美盘确认。豆粕9月在2200点,大豆9月在2600点有较强支撑。趋势交易者可视此点位支持力度多单进场。

  

  操作建议:

  近两日主要受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新一年度预测种植面积报告影响,美豆跌破箱底570美分。今后几天市场在消除此利空因素后,价格如能企稳,则短线将迎来反弹行情。目前价位可空仓继续观望。

  

  (宿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