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中国中期专栏 > 正文
 

北京中期:连豆受美国农业部报告利空影响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8:19 北京中期

  大连大豆周一受上周末美国农业部报告的利空影响大幅下跌。9月合约跳低44点以2654开盘,随后保持窄幅波动,短线做多的欲望始终被空头压制,盘中最低2650,最高2667,最终收于265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3点,持仓减少732手。

  芝加哥大豆上周五在利空种植面积报告的打压下剧烈下跌。5月合约早晨跳空低开,先后跌破20日均线582以及10日均线578.50时,引发大量的止损卖盘,价格下探4个月以来的
底部570.75,最后收于571.50,下跌16.25美分。基金大豆净卖盘6000手。

  当天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新豆的种植面积报告出人意外的达到7690万英亩,不仅比市场的平均预测高出280万英亩,更比去年增加了479.5万英亩!这将是历史上最大的种植面积。大豆的季度库存为16.70亿蒲,基本符合市场的平均预测,但比去年同期增长21%,超出1999年同期库存1%,是历史上同期最高的库存数量。如果明年美国大豆单产接近历史趋势,那么结转库存的预测幅度将达到7.75至8.0亿蒲。巨大的库存将使得12月合约在5月份的波动区间为5.50至5.70美元。

  不过当天由于玉米和小麦利多的影响,市场也对基金的下一步举动难以判断。

天气预报美国中西部在4月初还有更多的降雨,这些降雨对即将展开的播种活动非常有利。南美的收割也正在进行,同样给市场带来较大压力。美国内陆大豆基差继续走强。交易商们将密切留意季度初基金的市场行为。

  受此影响,连豆今天终于难逃一跌,技术面重新回到空头排列,目前难寻利多支撑。在本月美国农业部的报告出台之前,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

  陈 青 北京中期网上营业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