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五矿海勤:连豆利空出尽,择机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5:53 文华财经

  盘面简述:

  受美豆因报告下跌影响,今日国内大豆市场大幅下跌。豆粕9月收于2266点,下跌45点。大豆9月收于2658点,下跌43点。

  

  基本面:

  美国农业部在3月31日发布了两份重要的报告,即新豆的播种意向报告和陈豆的季度库存报告。它预计美国农民在06/07年度将播种7689.5万英亩的大豆,比去年的播种面积7210万英亩增加479.5万英亩,或增7%。截止到3月1日的陈豆库存预测则略低于市场的平均预测,为16.69亿蒲式耳。

  

  技术面:

  因美国农业部报告利空影响,国内大豆还将有一次振荡探底过程,豆粕9月在2180--2200点之间,大豆9月在2580--2600点之间,趋势交易者可在此区域择机做多。

  

  操作建议:

  新一年度预测种植面积的报告已出台,至6月份以前,短期利多因素将引领大豆展开反弹行情,关注4月份和5月份的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报告中将调低05/06年度南美大豆产量。真正反转行情要视大豆产区天气状况而定。

  

  (宿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