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津投期货:报告利空重压 连豆大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5:52 文华财经

  今日大豆在USDA种植意向报告及库存报告的双重利空作用下,大幅跳空低开,触及半个月前低位。引发市场内部分抄底盘,使期价日内小幅反弹,但成交及持仓皆为给以配合。

  连豆今日开盘2654,基本已接近连豆06年来的低位,引发场内部分资金逢低吸纳,但未能引起场内人气配合,在开盘之初的少量增仓后,于尾盘再度滑落减仓7百张。收盘价2658,表明场内对豆类存在观望及暂避激烈下挫的锐气的态度。

  但从国内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来看,缺乏豆类继续下挫的利空实质因素,基本面上很难配合连豆的继续下挫,而且从走势上看,连豆在低开后下行走势受到多头阻击,表明市场内看好豆类后市的居多。

  建议:关注美豆今晚走势,是否能够止跌企稳,空单可暂时短线持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