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连豆小幅高开振荡,等待美报告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7:52 文华财经

  美国农业部公布了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29.53万吨,处于市场预测的20-4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购买11.27万吨、装船45.27万吨。当周美国豆粕净出口销售17.91万吨,高于7-12.5 万吨的预测区间;豆油净出口销售9,400吨,处于市场预测的0-1万吨区间上限。美国农业部将公布作物季度库存报告和作物春播展望报告。业内分析师平均预测美国2006年大豆播种面积将达7,405万英亩,高于去年的7,214.2万英亩实际播种面积,预测区间为7,300-7,522万英亩;预计截止3月1日的美国大豆季度库存为创纪录的16
.78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的13.81亿蒲式耳有大幅增长,预测区间为16.60-17.03亿蒲式耳。分析师还提到,从以往报告看,美国农业部3月份季度库存数据往往会低于市场预期。在进入周四交易前投机基金约持有24,200手CBOT大豆期货净空单、14,100手豆粕期货净空单、25,600手豆油期货净多单。

  昨晚在美元大跌的背景下,几乎所有商品期货价格均上涨,受这这浓浓做多气氛影响,自身基本面处于弱势的豆系也跟随上涨。美豆5月合约上涨5.25美分,收于587.75美分,成交量继续维持较低水平,基金小规模买入。随着美豆第四根阳线的拉出,直观看短线技术似乎有转强迹象,但基于农产品趋势强短线技术偏线多的特点,大豆在中期看跌技术形态成立而短线又转强的时候往往也是最危险的时候,为此,笔者愿意将看空观念再保持一天。

  

  今日连豆、连粕受CBOT上涨影响,小幅高开振荡,收出上影小阳星,如果中线看空的话可以将其视为流星线,流星最终去向留待今晚CBOT交易结果解答,如今晚CBOT再拉中阳,看空观念暂时放弃,转为区间振荡观点。今日盘面显示,成交量仍未有效放大,M0611合约持仓增加较大,而M0609合约则继续减仓至35万以下,主力移仓动作还在进行,均为远月合约如此早的移仓着实让人费思量。今日M0609合约上涨16点,最高2318,未能逾越3月27日高点,且留下4点跳空缺口,笔者倾向于周一回补该缺口。

  

  建议投资者等待今晚CBOT交易结果,以决定是否周一重返市场做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