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连豆低位盘整 市场交投低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7:26 鑫国联期货

  周二连豆低位盘整拉锯,市场交投兴趣低迷,整个行情步入萧条期,离场观望更为明智。主力0609合约早盘以2666报开,盘中震荡区间只有10点,尾盘价格报收在2669,全天成交47478手,增仓1030手。

  技术图表上,美豆指数周一继续下跌,如果从时间上确认对区间下轨的有效突破,价格有望跌至570美分位置。技术图表上,如果震荡区间下轨5 85美分区域的支撑宣告失守,
价格将会继续向下寻找支撑;目前均线系统继续向下空头发散压制价格;而KDJ和RSI指标同样显示弱势,给予多头信心较大的打击。国内连豆走势的弱势同样明显,上周五价格跌破了1 月18日的低点,市场看空氛围比较浓厚,但是由于美盘仍未有效破位,短线下跌空间有限。

  基本面方面,整体利空的氛围并未改变,但价格短期不具备大跌的空间。市场对禽流感蔓延的担心以及家禽养殖业对豆粕的需求下降继续限制了大豆价格上方的空间。同时,由于内布拉斯加州、艾奥瓦州部分地区和密苏里州20日迎来寒冬天气,美国中西部土壤湿润情况改善,增加了作物的乐观前景,这打压大豆期货进一步下跌。另外,美国农户出于降低生产成本的考虑,选择增加大豆播种面积,相应减少玉米播种面积 。目前市场对整体的出口形势依然不乐观,所以盘整走势何时结束还不能确定。

  综合以上信息,整体基本面状况并未改善,价格上涨乏力,但下跌动能亦显不足。从交易的角度,行情比较低迷,短期交易机会有限,观望为主。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