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中国中期专栏 > 正文
 

北京中期:连豆反弹后有所回落 持仓小幅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7:14 北京中期

  大连大豆周二较前一天的反弹高度有所回落,全天保持窄幅波动,持仓继续小幅增加。

  9月合约受隔夜美盘影响以2666低开,最高2673,最终收于2669,较昨天下跌5点,持仓增加1030手。

  芝加哥大豆昨晚高开低走,价格剧烈波动。早盘强烈的技术反弹推动5月合约突破上
周五的顶部579.50,但利空的基本面以及小麦和豆油的弱势限制了大豆的反弹空间。5月合约在今日的顶部582处则遭遇卖盘的打压,价格迅速反转回落。5月合约最终跌破上周的底部575,创立3个半月以来的新低,最后收于572.50美分,下跌4.0美分。基金大豆净卖盘2400手。

  巴西农业部在其对05/06年度收割作物一年七次预测的第四次报告中将大豆产量由2月份预测的5820万吨缩减至5720万吨,但是仍将是历史最高水平,且大幅高于上年度因干旱影响的产量5110万吨。

  美国农业部昨晚公布大豆的出口检验数量为46万吨,基本符合市场的平均预测,其中有25.61万吨运往中国。美国今年累计出口装船数量为1821.76万吨,比去年同期的2326.29万吨下降21.7%。

  国内豆粕现货市场今日总体持稳,部分地区成交略有好转。当前各地在中央精神鼓舞下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试图及早使家禽业走出

禽流感阴影。

  连豆昨天在国内利好新闻刺激下出现较大幅反弹,但由于美盘并无反应,今天盘面在上试5日均线后重新有所回落,技术上依然处于下跌形态中。

  陈 青 北京中期网上营业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