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连豆多头信心遭受打击大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23:48 鑫国联期货

  连豆:多头信心遭受打击,本周价格大幅走低

  本周连豆持续走低,多头信心受创,买盘愿望低迷,短期未见启稳迹象,少量多单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或者暂时离场观望。主力0609合约周五早盘以2660报开,盘中弱势震荡整理,尾盘报收在2657,全天成交62892手,增仓972手。

  技术图表上,美豆下滑至区间下轨附近,关注形态能否被破坏。目前美豆指数跌穿由2 005年11月28日低点552.2美分与2006年1月18日低点571.2美分构成的上升趋势线,如果震荡区间下轨5 85美分区域的支撑宣告失守,价格将会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多单就需止损离场观望。从交易的角度,目前短线交易为主,超跌后短线可以介入多单做反弹,中线少量多单关注美豆5 85美分处的支撑,一旦失守暂时止损离场,等待价格重新回升至目前价格再重新补回多单。

  基本面方面,销售数据不佳,市场仍难摆脱目前的颓势。出口面未能提供坚挺的支撑.农业部(USDA)发布了一周作物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美国大豆上周售出38.4万吨,预估在30-50万吨.同时,天气也未能为价格提供支撑,美国中西部将会出现更为湿润的天气,这缓解了通常临近春季时的有关干旱的忧虑. 此外,大豆仍受到多项因素的打压,包括全球植物油库存创纪录水准,美国种植带天气良好,及南美大豆可能获得有史以来最好丰收的前景等. 大豆分析师仍留意天气情况,认为近期降雨令中西部土壤墒情改善,这对春季播种有利,有可能帮助今年秋季获得了好收成.

  综合以上信息,利空氛围本周更为突出,多头离场观望的呼声较高,目前整体颓势背景下,不宜继续增持多单。操作上即可选择场外观望也可少量持有多单,整体走强的时机还未成熟,所以持仓应维持在低风险水平,如果美豆指数失守585美分,多单止损离场。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