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中国中期专栏 > 正文
 

北京中期:连豆期价受到隔夜美盘支撑止跌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8:08 北京中期

  大连大豆周三受到隔夜美盘支撑,止跌企稳,但交易十分清淡,几乎为年内地量,持仓也继续减少。9月合约跳高14点以2700开盘,随后在昨天的交易区间窄幅波动,最终以2692报收,较昨天微涨3点,持仓减少1668手。

  芝加哥大豆昨晚低开高走。5月合约早盘一度下探强支撑581未果,由于德意志银行收盘前大量购买玉米,大豆价格尾随玉米走高。5月份合约最后收于587.75,上涨3.25美分。
基金大豆净买盘1600手。

  昨晚NOPA公布2月份大豆的压榨数量稍微低于市场的平均预测,但出油率高达每蒲11.73磅。受此影响,豆粕昨晚相对豆油走强,并带动大豆价格进行技术反弹。尽管世界禽流感的蔓延将会减少豆粕的需求,但美国第三例疯牛病的确认可能会增加豆粕的饲料用量。商业公司积极购买豆粕,交易商们纷纷将前期买油/抛粕的套利进行平仓。

  巴西植物油工业组织ABIOVE公布2月底大豆的出口注册数量为2.37亿蒲,高于去年同期的1.49亿蒲,已占全年预测出口总量的25%,而去年的同期只有20%。

  虽然基本面压力依旧很大,但是美国农民惜售心理丝毫不减,国内也缺乏进一步的打压力度,预计大豆市场将会继续震荡,暂时还是观望为主。

  陈 青 北京中期网上营业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