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投机买盘再次入场 但大豆中期看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8:49 格林期货

  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小幅收高,商业买盘和CBOT豆油/豆粕期货套利交易重新组合的支撑,5月大豆收于587.75美分/蒲式耳,涨3.25美分。

  影响因素:

  东京3月14日消息:指标美湾至日本航线的运费率周二下滑,近期上涨后出现走势调整,但是预计随著月底前需求增加跌势将止。

  基本面消息,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大豆压榨量为1.299亿蒲,低于分析师预测的1.3025亿蒲。NOPA称,2月底豆油库存总计为23.16亿磅,高于分析师预测的22.15亿磅,大豆出油率为11.73磅/蒲。

  黑龙江地区大豆收购价弱势持稳,集贤地区大豆入厂价2420-2440元/吨,弱势持稳,其他情况没有变化。

  操作建议:

  昨日大连大豆、豆粕破位下行,今天进行技术性调整,中期看空,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

  (王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