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CBOT大豆小幅收高 振荡加剧短线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38 格林期货

  大豆振荡加剧 短线操作

  外盘走势:

  上周五,CBOT大豆全天小幅收高,先因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利空而下跌,之后在技术性买盘推动下展开反弹,5月大豆收于589.25美分/蒲式耳,涨1.5美分。

  影响因素:

  金油讯芝加哥3月10日消息:据美国经济预测机构Informa周五公布最新报告,预计美国2006年玉米播种面积为8,009.1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7,522.2万英亩,超过上年水平、小麦播种面积为5,828.2万英亩。

  在上周五公布的月度作物报告中,USDA将美国2005/06年度大豆期末库存调高了1000万蒲至创纪录的5.65亿蒲,反映出口预估下降,并将美国大豆出口量预期从2月预测的9.1亿蒲调低至9亿蒲。

  从上周开始农户及家庭农场惜售心理有所减弱,大豆现货价格较上周出现稳中逐步走低的态势。

  截至上周末巴西大豆收割已完成约20%,但

天气预报称本周中西部马托格罗索州将出现大范围降雨,这可能会延误作物收割进度。

  操作建议:

  美农业部报告虽利空,但投机买盘最终控制局势。多空力量继续抗衡,豆市近期仍旧是振荡市,短线操作为上策。

  (王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