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美豆价格缩量反弹 连豆将区间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38 文华财经

  美元昨夜收小阳,面临高位小平台压制,本周受到上行支撑线支撑,能否有效下跌突破对基本商品的上涨非常关键。原油昨夜下探支撑小幅反弹,黄金也探近期区间下档支撑,该二商品近期看区间振荡,后市美元走势对其将有较大影响,但从各商品独立走势看后市振荡横盘后维持继续上行可能较大,黄金尤甚。

  大连盘豆类昨日以连粕为引导增仓小幅缩量低开走高,尾市试探近期中轴线2340压制
,持仓可见既前日多头主力大幅加仓后昨日空头主力大幅加仓,相对难判断是否有主力对锁迹象,但缩减的总成交显然不支撑期价大幅走高,仅看区间振荡,今日收盘连粕期价应收于2330线之上。国内市场目前可能炒做美盘报告利空被市场提前预期消化后的象前几次利空报告公布后市场反涨情况,但今日期价若无成交量配合则很可能高开低走,未来2-3周期价应属区间振荡酝酿走势。

  美豆昨夜缩量反弹回补前夜下跌跳空缺口后横盘,收盘较前日上涨2-3美分,今晚的月度报告市场预测偏空,期价很可能下探近期的相对重要的三道技术支撑:589、578、550三线。建议内盘豆类多单今日逢高减仓回避报告风险。

  大连玉米走势独立,我行我素,昨日在近期回落调整基调下主力9月合约下探1425-1430 (1425为中轴)线支撑后大幅减仓反弹上行,从总持仓的大幅缩减看明显不支撑持续上涨,整个大幅冲高一段时间后应该回落,即便不再度下跌也需要横稳。9月玉米短线上行压力在1445/1455两线,结合昨夜美盘玉米的上涨,内盘玉米今日高开低走可能较大。后市关键的关键是大连盘玉米主力9月合约回落是在1425线横稳还是在1390线横稳,这涉及后市的绝对强弱走向。

  

  

  仅供参考

  

  

  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

  

  于仁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