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连豆低开高走 提前消化卖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36 鑫国联期货

  连豆低开高走,提前消化卖压

  周三大豆跟随美盘下滑,但是由于之前已经提前消化看空压力,所以盘中表现出较大的抗跌性。主力0609合约早盘以2730最低价报开,盘中价格恢复性上扬,尾盘价格报收于2747,全天成交63088手,减仓2766手。

  技术图表上,周二CBOT美豆指数价格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向上突破走势,价格受近期全球大面积发生禽流感的影响下大幅回落,尾市在600美分一线获得支持,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收低1 2.7美分。技术图表上,价格仍旧呈震荡整理走势,均线系统对价格仍构成支持,我们仍旧保持一段时间以来的看法,价格形态已经从道氏理论的角度说明了未来将迎来一轮新的中期价格上升浪,昨晚的走势只是说明短期内价格还不具备向上展开的能量,但周五的走势已经进一步说明了未来价格上涨的欲望。从交易的角度,国内连豆仍应以逢低买进为中期交易方向。

  基本面方面,在禽流感和南美降雨预期双重打压下价格短期大幅下挫,但是市场整体的抗跌情绪较强。国内买盘显得非常谨慎,因为禽流感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但是美盘以往的走势对南美天气因素更为敏感,欧亚的禽流感疫情能否拖累价格破位上行的走势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只要美盘上扬走势获得维持,后市国内价格仍有补涨的愿望。目前国内期货市场的资金主要流向后市方向不确定性较小的玉米品种,这将减弱市场的活跃性,从而影响大豆趋势性行情的形成。综合以上的分析,目前不宜对价格过分看空,短期价格可能仍会一波三折。

  综合以上信息,整体市场走势震荡中趋强,但是609合约价格依然陷于三角形形态内运行,在选择方向突破前,仍谨慎持有多单。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