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疫情压制价格 豆市等待美盘反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7:07 鑫国联期货

  连豆:禽《!》流感压制价格,市场等待美盘反应

  周二大豆延续周一的弱势,继续震荡走低,今晚美盘的走势将给予市场方向。主力0609合约早盘以2779最高价报开,盘中价格走低后窄幅整理,尾盘价格报收于2755,全天成交96620手,增仓6992手。

  技术图表上,上周五晚CBOT美豆指数价格呈现出高开高走的格局,价格以跳空向上的方式展开全日交易,收盘价突破了近期震荡区间,较前一交易日收高9 .6美分。技术图表上,价格留下了一个4.3美分左右的缺口,并且以高开高走的方式突破了近期整理形态的压力,均线系统有向上发散的迹象,震荡指标显示价格保持着良好的上涨势头我们仍旧保持一段时间以来的看法,价格形态已经从道氏理论的角度说明了未来将迎来一轮新的中期价格上升浪,另外,周五的突破在短线上还需要从幅度检验器和时间检验器上给予确认,确认过程完成后,价格应能以震荡上行的方式展开上涨的走势,所以今晚美盘的走势十分关键。

  基本面方面,虽然阿根廷干燥天气和基金买盘提供动能,但陆续报道的禽流感疫情以及未来有进一步恶化的预期继续打击市场做多信心。上周末美豆大幅上扬,突破了重要的阻力区域,但在技术面确认之前,国内买盘显得非常谨慎,因为禽流感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但是美盘以往的走势对南美天气因素更为敏感,欧亚的禽流感疫情能否拖累价格破位上行的走势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只要美盘上扬走势获得维持,后市国内价格仍有补涨的愿望。综合以上的分析,目前不宜对价格过分看空,短期价格可能仍会一波三折。

  综合以上信息,整体市场走势震荡中趋强,但是609合约价格依然陷于三角形形态内运行,在选择方向突破前,仍谨慎持有多单。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