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疫情频出 令大豆价格承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5:37 文华财经

  今日美盘电子盘小幅低开,随后大幅走低,主要受到禽流感大肆蔓延的冲击。这令国内开盘不久后的上涨迅速转为下跌,并且直至收盘,十分接近日内低点。除了9月大豆在早盘有大幅增仓,其他几个豆类合约均出现大幅减仓。市场多头气氛受到打击。

   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最新的出口检验报告,近期全球大豆进出口业务已经转向南美,因此这份报告如果利空,对市场影响力度有限,反而利多的效应将被市场热衷。

   南美最新的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巴西将迎来大规模的降雨,而阿根廷总体依旧干旱,但本周四将有较大面积的降雨。这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干旱带来的压力。因此对于近期的价格偏空,也正因为如此,禽流感的利空效应在今日的行情中大大发威。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投资者目前多单可暂时退场,观望为主。(原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