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市场矛盾背景 连豆还将震荡静观其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9:22 格林期货

  矛盾背景 静观其变

  外盘走势:

  周四,CBOT大豆走势振荡,收于近期高位。3月大豆合约报每蒲式耳604.25美分,涨5.25美分。

  影响因素:

  由于美国“总统纪念日”假期,CBOT下周一(2月20日)将休市一天。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报告显示,截至2月9日当周美国2006/07年度大豆出口净销售量为52.97万吨,位于交易商的预估区间400,000至600,000吨内.2006/07年度大豆销售量为10万吨,中国是最大的买家,购入36.03万吨。

   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周四在年度作物展望论坛上预测,2006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为5,80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为7,400万英亩。此预测数据与美国农业部上周预测略有不同,其中小麦面积调低,而大豆面积调高。

  操作建议:

  基金对商品的买盘以及利空的基本面前景,让美国交易商继续陷入两难境地。预计近期连豆还是振荡行情,短线操作。

  (王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