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机构看盘]泰阳深圳营业部:连豆盘整 耐心等待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3:06 文华财经

  一、市场综述:美盘大豆主力合约0605昨收盘:599美分,涨:3美分/蒲式耳,但盘中出现大幅震荡,震荡高达20点。场内交易: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11.8万张,全天卖出约3000张。气象机构DTN预报称到下周中期前阿根廷大豆主产区将继续高温干燥天气,对作物生长威胁加重;巴西南部巴拉那州本周五会出现短暂降雨,而南里奥格兰德州在周末前仅有零星降雨。阿根廷农业部本周三(2月15日)公布了首次官方产量预测:预测05/06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3,850至4,000万吨,将是阿根廷大豆产量最高纪录。小结:天
气出现偏干的预测,但高产量预计得到官方进一步的确认。利空各半。

  连豆主力合约A0609开2733,最低2715 ,最高2740,上午2728 收市。

  

  二、盘面分析:上午A0609以2733开盘,上行至高点2740后掉头向下,跌至2715,后反弹至昨均价格附近,尾市收于2728 , 震幅25点。日MACD、180分钟MACD、 60分钟MACD在O线附近都出现了惊人的粘合。日KD继续交叉向下,180分钟KD出现粘合,60分钟KD在低位粘合。上午成交量:5.5万手,持仓量:16.3万手,增仓:1.5千手。小结:震荡行情。

  

  三、操盘建议:目前是震荡市,操作难度加大,明智的选择是离场观望,不要按主观想像去操作。静观其变,耐心空仓等待,有时是最好的操作。激进者可轻仓放空。

  下午建议观望,激进者可20%仓位放空。

  大豆必胜趋势交易系统信号:空(A0609 建空 2716 盈利-12,累计盈利:-5 )

  (泰阳期货深圳营业部 林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