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机构看盘]经易期货:涨跌不定,后市需要继续观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8:21 文华财经

  2月15日大连大豆行情依然没有改观,各合约成交量都缩到地量水平。期价仍在昨天结算价附近波动。605合约波动范围在2660一带,收盘上涨4点。609合约当天下跌4点,成交只有3万余手。当天豆粕和豆油期货价格也是无序震荡。

  

  昨晚美盘大豆也是小幅收低,油籽压榨协会公布的压榨报告数字增加。天气预报称,阿根廷北部和巴西南部的旱情将持续到本周末,下周一会有所缓解,但周二以后旱情又有可能出现。目前天气情况对价格有利多影响,市场对此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反应。当前关注的仍是其他品种走势对大豆的影响和基金的动作。

  

  从商业公司大量建多单以及目前价格上涨与外部市场密切相关情况看,大豆价格可能仍会有上涨空间,但是还要技术面的确认。其它交易商也采取等待观望态度,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过去两个交易日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技术上看,581美分是第一支撑位,如果突破577则意味着价格将下试中期突破位570。一旦回到570以下,市场可能转入空头市场。价格可能会下挫至新低。590-592是均线密集区及趋势线阻力位,该区间将对价格上涨空间构成压制,如果上涨突破此区间,短期目标有望上冲到630美分附近。大连大豆也是三角形调整形态,支撑在2620一线。

  

  本周后几天行情主要关注技术面变化,尽管基本面利空和天气因素的利多都存在,市场需要时间消化和选择未来的题材。

  

  操作上,短线交易或离场观望为宜。

  

  (康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